上禮拜東奔西跑

禮拜一透早從桃園上台北 下午回新竹

禮拜二再上台北 晚上回新竹

禮拜三從新竹回桃園

禮拜四又從桃園去淡水

禮拜五.....就掛在家了....



其實禮拜四晚上就開始咳嗽

心想不妙

早早就上床睡覺

沒想到隔天起來還是中標



原本骨頭很硬 不想去看醫生

但是喉嚨的灼熱感不斷加增

只好乖乖去醫院報到

沒想到掛了家醫科 被醫生請出來(醫生說 家醫科是聊天科 不是看感冒的>_<)

轉到內科 又要再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只好陪老爸老媽和狗狗去看喜餅

在冷颼颼下著大雨的午後陪雙胞胎妹妹看喜餅....還有什麼可以比這件事更讓我病情加重咧

他們試吃很開心 旁邊的我 只能一臉慘白的畫圈圈(喂喂...刺激人要看時間啊...)

回到醫院 我就發燒了...

看完病 回到家 就掛在床上 而且翻來覆去睡不著...因為四肢太酸痛了>_<

慘~~~



接下來迷迷糊湖過了兩天

又回來上班了

想到禮拜三一大早又要去底特律....

挖哩咧....好 倦 怠 啊.....

......

不想動....我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別來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