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讀嘉芬借給我的書

第一頁 第一句話就是:

"一個新婦最大的特徵就是渴慕..."



後面接著說:

"我們需要認識自己的貧窮 這是渴慕的起點"

"我們在地上的一生 都是為了培養與神的關係 所以不要一直去培養與某一個人的關係"

"我們到底是感激神給我們的祝福獎賞 還是祂釘痕的手?..."



回顧當年的自己

早上讀舊約 晚上讀新約 每個禮拜固定去查經

為了準備帶學妹讀經 可以連翻好幾本解經書 作一堆筆記



現在

起得晚 累一點 就不想讀聖經

禱告的時候只想著 自己有什麼想要的沒有得到

幫別人禱告的時候 也只是例行公事般幾句帶過



當年渴慕的心 就在我服事越來越熟練 在教會越混越久的同時

冷卻下來了

很可悲啊...



神啊 求你帶領我

讓我看見自己的貧窮 注重與你的關係甚於與其他人的關係

讓我因你的受死而感恩 而不要因為我自己慾望被滿足而鳴鳴自得

求你憐憫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