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這是商週和台南縣政府辦的活動

在自己的部落格 寫下希望身邊20個朋友快樂的事

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最大獎是Wii耶~那我也來寫一下好了 呵呵



1.希望puppy今年可以風風光光 順順利利的嫁掉 並且得到婆家的喜愛(這是一定要的啊!!)

2.希望momo今年開開心心完成受訓 不要分發到台東或太遠的地方(我會捨不得啦~)

3.希望cid今年乖乖上教會 每天喜樂 更多認識主(這個傢伙講也講不聽 只好靠上帝了XD)

4.希望小發今年變得越來越愛跟我們家裡的人講話 不要嫌我們家吵(我也會越來越疼他的 呵呵)

5.希望明仁老師今年過關斬將 高分考取研究所(呃...雖然不是第一志願 考起來放著也好:P)

6.希望加分老師今年遇到如意郎君 受到愛情的滋潤 越來越漂亮(哈哈 加分應該看不到這篇吧?)

7.希望潔清今年婚禮一切順利 當幸福的新娘子(怎麼這麼多人結婚啊...)

8.希望Gazz順利找到滿意的工作 多給自己一點肯定 (這是實在話...)

9.希望Creesy上班別忘了簽到 出門不要再掉手機 不要再瘦下去(這也是實在話....)

10.希望Will出國唸書一切順利 照相功力越來越厲害 領會技巧更上層樓(這樣滿意了吧...XD)

11.希望pupu變成報告女強人 越寫越順 寫報告的靈感如寫網誌 源源不絕(她應該很需要這個^^)

12.希望howard每天更愛老婆 天天幸福以至於不再擔心時間的壓力(擔心太多 容易老喔 大哥)

13.希望明璟今年順利拿到國外數學博士的offer 彼此可以深交(嘖嘖 數學博士啊...太可怕了@@)

14.希望小婕可以多享受在自己的工作當中 滿足現在的生活 (樂觀一點吧 寶貝:P)

15.希望小馬在教會的服事可以得到更多肯定 家裡一切平安(加油阿 小馬!!)

16.希望介眉寶貝申請美國博士一切順利 然後開開心心回來參加puppy婚禮(喔喔 快回來吧~~)

17.希望Lily今年順利通過大考 去荷蘭當快樂的交換學生(衝吧 Lily!!)

18.希望小傑今年減肥成功 變成可愛型男(老闆盯很緊的說:P)

19.希望Delia把那群麻煩的小鬼頭處理的伏伏貼貼 每個跟小貓一樣(Delia讓他們見識你的厲害吧)

20.希望antbear不要想太多 慢慢來 每天都可以很可愛(哈哈 可愛永遠不嫌多啦^^b)



呵呵

寫完才發現 好像不是大家的快樂分享

而是新年新願望:P

沒關係啦
反正祝大家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