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玩

在車上 明仁問了一些問題

考驗兩位弟兄對於女生的認識有多少

我不曉得他們的表現

明仁打幾分



只是我覺得

男生對於女生的認識

跟他們曉不曉得衛生棉有哪幾種 或是應該送什麼樣的禮物

沒有直接關係



讓我最感慨的是

其實



當我們在埋怨

男生們真的都不了解女生的時候

其實我們也真的很不了解男生

最起碼對我來說

我總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自己越是在乎的人 就越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可是不曉得怎麼問

就本能地會記住他所說過的每句話

然後 分類 整理 再進行分析

完全是下意識地這麼作

但實際上 自己花了一堆時間分析出來的結果 連自己都不相信



男生不了解女生 是事實

女生不了解男生 也是事實



但對我而言 最讓我無力的事實是

我雖然想了解 卻完全不得其門而入



所以只好把所有的疑問和情緒收藏起來

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