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被抓去財政部開會

完全是個不情願



走進去小小的會議室

已經擠滿了業者

跟幾個認識的人打聲招呼 就匆匆落坐



過了一會兒 有個跟自己比較熟的廠商來了

熱情地打招呼 並在我的旁邊坐下

(只有這個時候 發現開會也是有點人情味的...)

那位很有紳士風度的先生

很開心地告訴我 這兩天在報紙上看到我的文章

當下的反應是 @@ 有這回事嗎???

那位先生也很意外我楞在那裡...

直說 就是這兩天的事 忘了是工商還是經濟日報....XD



我心裡再次對我的工作性質感到不可思議

連自己寫的東西上報都搞不清楚....



後來開會的流程 也是充滿"驚嘆號" 不過是哀鴻遍野的那種....



回來辦公室努力查了一下

終於在聯合新聞網查到這篇刊登於6/24日經濟日報的短短專論

"國產車守城門 擋下外籍兵團"...



有點小小成就感啦...但是想到計畫作的坑坑巴巴 還是愁上加愁...



話說回來 都上報了 那我微薄的稿費在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