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老是說錯話

討厭自己這麼愛哭

討厭自己度量這麼小

討厭自己不會安慰別人

討厭自己總擺出一個老大的樣式

討厭自己愛耍任性 要別人照自己的意思作

討厭自己包了一大堆事情在身上 卻都做不好

討厭自己只會把話說的很漂亮 可是把事情搞的亂七八糟

討厭自己老是佔朋友便宜 卻不懂得如何照顧關心他們....



然而

我發現

在我講錯話的時候 你們會當作沒聽到

我愛哭的時候 你們當作沒看到

我度量小的時候 你們陪我一起罵 (當然偶而也會提醒我不要超過:P)

我不會安慰人的時候 你們會陪我禱告

我擺出老大樣式的時候 你們懂得把身子放軟

我耍任性的時候 你們會知道不要管我

我包一大堆事情的時候 你們會自動撿一些來做

我把事情搞的一團亂的時候 你們會幫我收拾爛攤子

我老是佔你們便宜的時候 你們笑著說 有一天會向我討回去.....



當我很討厭自己的時候

我想到你們 我的朋友 為我所做的

我就會發現



我是個多麼可愛的人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