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出差

老闆不在

只有一個比我資深 很照顧我的同事隨行



回程 他問我以後有什麼打算

我嘮嘮叨叨了一堆

沒有一個結論

他語重心長地告訴我

如果不想長久待在這裡

是時候好好思考了

應當趁著自己沒有羈絆 還年輕的時候 找個好方向



我聽了心裡也有點感觸

上禮拜六 小組分享的時候 才談到這件事

沒想到 隔兩天 又有不同的人提醒我...



到底應該往哪裡去呢

考檢事官?

出國??

在國內唸博士???

還是待在這裡????



我腦中有一堆問號

一堆不確定

一堆疑惑

就是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