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聚會完 老爸老媽和哞太后先回家 我留下來練詩

練完詩再跟我的兩位副小組長開會

因為已經一點多了

我急著回去 心裡一直想著簡單把工作分配一下就好



三個人坐下來 開始討論接下來福音茶會的事

很快地 有些地方出現意見不一致

這不是第一次

因為過去我們很缺少三個人一起討論的時間 所以有時很難達成共識

但是似乎是因為我太急著回去 或是怎麼樣

我變得很焦躁 很想把工作快點分配完 因此心情明顯地開始轉壞

當我發現這件事 就決定我們要一起禱告



禱告完 他們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很直接表達我的不滿

我想要趕快把工作分配完 我不想討論不相關的問題 希望快點達成共識....

當我一股腦兒抱怨一堆後

我的同工很誠實地告訴我 其實他們也有許多不滿....

(當場我非常錯愕 我一直只有注意到自己的感覺 完全沒注意他們的感受)



感謝主 上帝在我們的心中動工

我們彼此開誠佈公地表達許多不滿....

我才發現我實在是個"反應遲鈍"的傢伙(他們說講"理性"比較好聽XD)

老實說 他們不講 我之前完全沒有發現任何的不對勁

雖然有些事情我有察覺

但是我完全沒發現自己無意間作了很多不負責任 或是不信任他們 給他們壓力的事情



那一刻 我錯愕地發現 原來我這個小組長 並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當的這麼好...

然後我很不爭氣的開始哭

還要他們兩個安慰我><

明明是我得罪他們 結果我還耍賴哭 要人家安慰 我真是@$#X*&...

丟臉死了....



感謝主 後來我們談了很多彼此行事風格的差異 也了解對方對於服事的期待

最後三個人都如釋重負地走出會堂



今年去跨年的時候 我曾經想過 恩典小組內勢必是要遇到一些關係上的撕裂

但我沒想到會這麼快 而且就發生在同工中

然而還是感謝神

因為問題並沒有延宕太久 幸好有主讓我們及時察覺到這些問題 並讓我們有勇氣提出來一起討論



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們都在學習

我承認 我不是個好的小組長 相反地 我很驕傲

我必須更努力學習如何作好這個上帝交付的工作

學習棄絕驕傲的心 謙卑地倚靠神



否則

服事不能經歷神的恩典

只能製造人帶來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