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 需要處裡自己所有事情

包括去申請網路啦 申請電話啦

買所有的日常用品啦 照顧自己的小樹 電腦壞了 電話不通 都得自己想辦法

缺什麼東西要自己想辦法去買

自己賺到的錢 得自己盤算 怎麼運用才符合經濟效益



爸爸媽媽小時候把我們把我們寵慣了

住宿舍為了申請網路 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電信局

這些小事雖然繁瑣 但遇到我這麼粗心的人 也很容易浪費時間

不過 就是那些小事

再怎麼繁瑣 只要自己有時間多做幾次 照樣事情一件件會搞定



像是之前電腦壞了 讓我這種電腦白痴超頭痛

沒有交通工具 想到要搬這麼笨重的主機坐40分鐘公車去修 就頭痛到不行

後來 接受狗狗的建議 把電腦主機清理一下

(因為沒有螺絲起子可以拆主機 所以乾脆拿吹風機吹通風孔 把很多灰塵吹出來)

沒想到還真有用 電腦就奇蹟復活了 這大概是上帝憐憫我所行的神蹟吧



從小到大家裡都好多人 所以我很不習慣一個人

但一個人住了一陣子也發現

自己照顧自己 沒有想像中困難 很多事情 只是因為沒做過 才覺得傷腦筋

如果願意試試看的話 其實也沒啥可怕的

往後的路還長著呢

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把自己養的白白胖胖的 呵呵



不過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願自己還是不要習慣一個人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失去找個伴的動力

因為我還是希望

有個人作伴 不是為了照顧我

而是因為

在一起 兩個人都比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更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