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交代我要認真煮飯

所以我真的非常認真喔

認真到我煮著煮著 發現一個道理....



因為我上禮拜回家 只帶了兩把青菜就匆匆趕回來

這禮拜我的晚餐 菜色千篇一率

"青菜蛋花湯配壽司"

"青菜蛋花湯餃"

"青菜蛋花快煮拉麵"

"青菜蛋花泡菜麵"....



昨天晚上 餓得肚子咕咕叫的我看著鍋子裡的金門麵線

突然想到 要是能夠直接把麵線和青菜蛋花湯一起煮

那我就可以提早五分鐘吃到晚餐

不過那當然是不可以的壓

因為麵條只能煮一下下 水滾了 就要撈起來

就像我煮青菜蛋花湯餃一樣 水餃也不可以和湯一起煮

不然水餃就不好吃了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也是一樣的道理

當兩個人都還需要上帝調整的時候 也不可以提前放在一起

不然就會發生麵糊掉 或是水餃煮不熟的悲劇....



什麼 說我煮飯胡思亂想 不夠認真?!

哪有...

我超級認真的啦

而且每次我都有吃光光 真的喔^^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