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諸事不順...



工作上 又有人離職

辦公室氣氛超級糟糕

自己的專案生不出來東西

還得幫老闆扛進度 超囧...



家裡 我無敵帥又體貼的弟弟

莫名其妙被同班同學橫刀奪愛

心情down到不行

每天看見自己當初心愛的女生和自己的同學出雙入對

還得應付期末考

慘到不行

當姊姊的我 完全不知如何幫起

雖然很想告訴弟弟要學習寬恕這些事情

但連我都氣到不行 不曉得怎麼說



服事上一堆事

好像一天到晚都在趕進度

忙來忙去 還是亂糟糟

同工說 看不到異象 不知所忙為何

我心涼了半截

領會也領的超冷的 看不見弟兄姊妹的感動

不禁感慨

原來東弄西弄 我也不過是個馬大...



唉...

最近真是常常在唉聲嘆氣

不曉得要怎麼辦

雖然也有禱告

但是還是放不下......



囧rz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