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msn上面跟一個老朋友聊天 覺得好窩心喔

兩個人認識6-7年了 看她從一個高中生 直到她嫁為人婦

一路走來 她似乎都是那個美麗又多才多藝的女孩 每當她出現的時候 所有人都會注意到她的存在

而我恰恰是個相反 我相貌平平無奇 也不懂什麼音樂畫畫 是個容易被忽略的角色

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 可以說完全是上帝的奇妙安排吧



老實說這麼多年來 我非常欣賞她 當然她不是沒有缺點

我也曾經因為她做的事而生氣 但是幾乎每一次和她在一起 都有很舒服地表現自己的感覺

我不知道在她的眼中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她說 我是她所結識的摯友中 最聰明的一個 但我卻認為自己是最被她影響最深的一個



認識這6-7年來 我從非基督徒 變成基督徒

從一個完全沒自信 悲觀的傢伙 變成一個願意挑責任 表現自己 樂觀 相信上帝的人

若說這幾年來我有變得更有趣 更討人喜歡的話 那最大的功臣非她莫屬

她可能很難理解這種感覺 因為她是那種大家都喜歡的人物

她可能無法理解一個人從沒有人喜歡到逐漸被人接纳的感覺如何

但感謝主 也感謝她 她幫助我理解到了



事實上因為個性和際遇的大不相同

我常常對她說 你沒辦法理解我...

唸社工的她 似乎不曾為我這樣說而動氣 反而是很坦白地說 的確 我不能理解 但是...

她很會安慰人 也很溫柔 又很幽默 這些我最不會做的事 她全都會

唉 如果養到這種女兒 這是幸福...

不過有這種好友 那也是莫大的恩典啦 哈哈



我老覺得自己跟她在一起 都是我在得 她在給

她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安慰她 她生氣的時候 我也不能幫她出氣 真是窩囔

不過沒關係 現在有她無敵優秀的老公罩著她 應該用不著我瞎操心了

話雖如此 希望將來也有機會能成為幫助她的人 呵呵



剛看完燦爛時光 又想起她 真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像劇中人物一樣

維持40.50年 都不改變 直到白髮蒼蒼 還可以一起笑說 年輕的回憶

有人說女人的友誼很難維持 通常因為久未連絡 或是進入婚姻後而夭折

我想這樣講是有點道理的

雖然我不是一個喜歡挑戰傳統的人 但是向來我決定要做的事都要做到 我是很有執行力的人

既然這個傢伙這麼可愛 我決定要做她一輩子的朋友 沒有人可以反對

如果哪一天她開始厭煩我的話 就去跟上帝訴苦吧 誰叫上帝要讓我們認識咧 哈哈

就是這樣決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