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養"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優點之一

但是這次來底特律

真是嚴峻地考驗我這項特質



我們幾乎每一餐都是中國菜

而且是超級鹹的中國菜

我很懷疑美國的鹽是不是特別便宜

頭幾天吃飯

每道菜看起來雖然都很可口

但是只嚐一口 就完全不想再動筷子了

所以只能喝茶喝到飽



其實其他團員也有這種感覺

大家都非常懷念台灣菜....



週末去加拿大那兩天 吃的比較好

大家原本以為禮拜一中午 可以自己去吃漢堡 非常開心

一聽到又要所有人吃中國菜 心就冷半截....



屈指一算 還要在這裡吃四五天中國菜 天啊~~~

我好想家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