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我們家準備一年多的婚禮

總算圓滿結束了



天氣很棒

一切行程都相當順利

爸媽最擔心的桌數和餅夠不夠的問題

並沒有發生

與其說他們是多慮

應該是他們太想給自己的女兒一個完美的婚禮吧



後來問了一下大家

婚禮中哪裡印象最深刻

有人說詩班 有人說新郎哭

也有人覺得新郎謝親恩的時候 講的一口順到不行的廣東話 讓人刮目相看



但是我覺得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謝親恩的時候 媽媽對小發說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 你要好好照顧她....

為了狗狗出嫁 一輩子討厭基督教的外婆願意進入教會....

中午和梁家人吃飯的時候 狗狗跟她們合照 我卻不能進去一起拍....

婚禮上謝親恩的時候 狗狗一臉冷靜....

........



我心裡的小寶貝 以後就是別人的小寶貝了....

雖然心裡實在捨不得 但仍為妹妹找到好歸宿感恩...



狗狗現在是梁太太了喔



梁太...廣東話和褒湯 應該要認真學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