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覺得 上班以後

我最大的改變

就是變得很愛出去玩



每個禮拜 都在想 這個禮拜要去哪邊玩

如果那個禮拜約了大家要出去

就會很期待週末快快來臨

如果沒有約

也會和家人一起去買菜或爬爬小山



好像 老了一點 反而玩心更重了

想當年我小時候

我根本不愛出門

還要我媽把我關在門外面 恐嚇我說"你玩到5點才能回家"



嗯~可能是小時候沒玩夠 現在才這樣吧 哈哈:P



以上murmur文一篇



(喔 想到現在狗狗在台中玩 璞璞在加拿大玩 真讓我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