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 為什麼

有時候 我還是會覺得落寞...



是因為自己太貪心了嗎

我有很多好朋友

好的家人

好的工作

好的同事

為什麼

一個人的時候 難免 會突然有點落寞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覺得很輕鬆

一個人洗菜 切菜 煮飯 打理一餐 覺得很有成就感

一個人上街逛逛 看看新鮮的東西 覺得很愜意

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看電視 上網 寫網誌 覺得很自在

可是當所有的動作都停歇

意識到除了喇叭傳出來的音樂外 沒有任何聲音

突然 會覺得孤單



當我打電話過去 只聽見嘟嘟聲

當我上了msn 看見大家都不在線上

當我寄出的e-mail 總是沒有回信

當我看見網誌上 當日參訪人數高掛著鴨蛋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孤單

儘管我知道

我已經很幸福了



是我太貪心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