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每天都在下雨 下到心情很煩躁

超想出去玩 卻像禁錮在魚缸裡的魚 禁錮在一個充滿液體 看不清外面世界的地方

但是呢 很奇妙 就在這種煩躁的心情下

因為兩個體貼的邀請

反而我的週末有了很有趣的安排~



大概是禮拜三下午 明仁call我去運動

其實之前早就收到她寄的邀請通知了 自己也很想去

可是想到禮拜六早上還要討論報告 中午趕回桃園後

下午又要趕著出去運動 晚上還要開會和上造就班 就有點懶了~

不過明仁都這麼講義氣的打電話來了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拒絕

但事實證明 這種純粹只是因為我懶而不想去的聚會 通常我去了以後 都會覺得幸好有去:P



在出門運動之前 還鬧了一個插曲

璞璞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我當然很想說好阿 可是我要開會 不能去 但我不解的是 明明她老公也要來開會 為什麼也可以去吃咧

她老公聽了我的解釋 一臉錯愕 急忙打電話確認 才發現真的要開會 不過飯友已經約了不少

所以乾脆跟召集人改約其他時間:P

呵呵 這樣一來 我不但不用開會 還可以和老朋友去吃大餐 真不錯



既然下了這多天雨 我一直以為打不成籃球 所以會去打擊場練練揮棒就算了

禮拜六回到家 難得狗狗也在 所以招她一起去運動

不過後來到了現場 她發現真的要打籃球 就非常怯場了 一直唸要跑步

(OS:我們姊妹運動神經都非常差~尤其是這種要跑來跑去的

狗狗國中的時候 她的體育老師還曾用不可思議的口吻說 你是我見過四肢最不協調的人...

由於那個老師也教過我 所以可以證明我的體育神經比她好一點點 嘻^^)



其實發現真的要打籃球的時候 我也是一陣頭皮發麻

不過是我拖狗狗去的 如果就任由她脫隊 感覺很怪

所以還是硬脫她下去打

當然 我們這一隊打起來真的蠻慘的 簡單說就是被那群可愛的國一小弟第"痛宰"

第一場的時候 我們甚至在3分鐘之內就over...

我們果然已經到了歐吉桑 歐巴桑的階段

幾場下來 我汗如雨下 老實說我覺得輸贏一點也不重要 重點是大家可以一起運動 開心極了 呵呵~

運動完後 大家還一起去享用大餐 說說笑笑

搞到所有人去造就班都遲到

回到教會的時候 原本我們幾個想從會堂後面的門進去 比較不惹人注意 但是門鎖起來了><

只好硬著頭皮走前門 在眾人的目光中 很慚愧的進去:P



隔天去爬山的時候 聽明仁講才知道 原來她為了連絡大家 花了不少功夫

原本滿腔熱血搞到有點心灰意冷 顯現體育股長真的是很不好當的...

儘管如此 我特別還請她成為我的以後的聯絡窗口

免得以後璞璞出國 我又被切到大專組 就沒人通知我出去玩了><

明仁逮住機會 連忙說 那我以後打球找人 你都要來喔



嘖嘖 那這樣不用多久

我的球技應該會大幅增進不少吧

如果明仁可以持續容忍我球場上胡搞的話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