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嘉年華會 誠如吉池哥所言 很值得感恩

(我個人覺得最感恩的是 我當天沒有在客人面前發脾氣 哈哈)

但事實上 禮拜六晚上一直到禮拜天早上 自己的心情都處在低谷 鬱悶到不行

覺得自己變成兩個人 一個是很感恩的我 一個是很不快樂的我

為什麼不快樂呢

簡單的說 就是壓力大+討厭自己(我好像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為這個原因心情不好><)



因為一推雜七雜八的原因跟巧合 我這禮拜的行程超滿

禮拜六早上敬拜組練習 下午嘉年華會 晚上要帶恩典的主題

禮拜天早上作早堂 然後帶主日學 主日學的時候我要負責帶引起興趣的時間

之前雅慧一直問我這樣會不會太滿

我都自信滿滿地說 沒關係啦

但事實上 嘉年華會活動在6點半結束時 我只想去吃飯 然後回家睡覺 根本不想再帶恩典的主題

心情超鬱悶的~

後來因為有新朋友來參加 所以我們策動取消聚會的計畫失敗

匆匆買了便當 趕回教會吃完之後 已經超過7點半了

我一個人躲到二樓的木板地板教室 想釐清我的思緒 想想看主題要怎麼帶

那個時候 完全不像以前帶主題那麼有熱情 只想著怎麼把時間耗掉...

不過後來疲憊的大家 決定跳過主題 直接分享代禱事項 早早回家 讓我也因此省了這個任務



回到家 不到20分鐘 簡姊打電話來問我隔天主日學的教案 當場我腦中一片空白 完全不曉得要講什麼

後來我還是回電給她 跟她說一下我要帶的內容 然後她很婉轉地告訴我 我那樣帶可以

但事實上跟那天的信息並不一致...真抱歉阿~



不曉得是因為太累了 還是壓力大 掛上電話後 我整個晚上都在想

如果我早點開始準備 或許就不會做得這麼糟了

我原本以為這些事我來做沒問題的 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到了臨界點...

突然好討厭自己喔

後悔自己不早點準備 後悔自己沒有量力而為 承諾的事卻辦不好

另一方面又氣自己怎麼這點事都辦不好 一堆負面的情緒交雜 晚上都睡不著

想禱告 卻不斷被控訴自己的話語圍繞



隔天早上去做禮拜

敬拜的時候 唱到獻上自己的時候 自己就哭了 唱到自己的軟弱 也哭了

眼淚就一直掉 覺得自己好討厭...

然後一邊想著 等一下帶主日學 帶得很冷怎麼辦...之類有的沒的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帶主日學阿 之前都沒這麼緊張)

後來領聖餐的時候 想到聖經上說 領聖餐的時候 如果想到自己跟誰結怨 就要跟他和好後 再領聖餐

否則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所以我就跟自己說 要原諒自己喔 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下次好好準備就好啦~

事後想想 最低潮的時候 大概就是邊敬拜邊哭的時候吧

哭完了 就覺得好一些



後來帶完主日學 有一種如釋重負的心情

回到家睡了一個飽飽的午覺之後

我就回復"正常"了
覺得 自己幹麻為這點小事傷心阿(好像小朋友喔 真莫名其妙耶)

我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阿

還有 下次千萬不要把行程排這麼滿就好了

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罵哭咧 真是奇怪

人家簡姊和雅惠都這麼和藹可親 反倒是我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這實在太不符合我所追求的樂觀積極開朗風格



不管了 哭也哭了 氣也氣了 這次是個教訓

下次要改進才行



我現在煩惱的是 下次見面 璞璞如果想起來這禮拜我的臉很臭 問我為什麼的話

我實在沒有臉講這麼丟臉的理由 傷腦筋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