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我還在唉唉叫 不曉得要做什麼工作才好

那時的憂鬱心情現在還沒忘記

可是這個當會兒

已經是我上班的第二天了 呵呵

儘管還沒口試 助理與助教的工作也還沒結束 我還是來這裡上班了

不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也不是吃飽沒事幹

很奇怪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來了



之前幾個面試機會

我去了第一次 就懶得去第二次

而這個工作我來面試的時候很妙 講不到一個小時就叫我來做做看

我想 好吧 既然有空檔 感覺面試的老闆人也不錯 所以就來了

看起來 我果然是個隨心所欲的人啊



來了之後對這裡的印象好了些

原本很計較薪水的 不過老實說 除了薪水少外 這裡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同事人不錯 工作的地方安靜也單純 上班又方便 工作壓力也不太大

唉 這麼多好條件加在一起 難怪薪水只能那樣囉

再看看吧

或許我會越來越喜歡這裡的 呵呵

ps聽說老闆要求很嚴格呢 希望不要被嚇到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