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政局真得很不穩

覺得自己活在戒嚴時代

隨便說兩句就會被抹上色彩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很民主...



那天我存完定存就後悔了

不曉得兩年後台灣會變成怎樣



所以我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開始存美元

一來美元的利息比較高

二來如果有個萬一 也有個預備

如果不小心台幣走強

匯差的損失把利息的利差吃掉的話 也沒關係



我就直接提美金

然後跑到美國找璞璞 把美金花光 當我的旅遊基金

這樣頂多損失一點手續費



這年頭 時局不穩 像我這種領死薪水的人 還是多多盤算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