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老闆meeting的時候

老闆非常開心地告訴我 可以定口試的時間了

算一下時間 如果下禮拜順利把全文完成的話

就可以在5月的第4週口試...

這樣就可以心無掛慮的參加畢業典禮囉~



原本一直以為可以在母親節前口試的

不過今天跟老闆一談 才發現口試前要準備的東西還真不少

可不是說論文寫完這麼簡單喔 加上老闆希望五個同門的一起口試

所以為了配合其他的人的進度 就定在五月的第四週囉(呵呵 目前我可是進度最快的喔!!)

臨走的時候老闆還說 希望我能把論文趕完之後 再寫一篇20頁的essay 可以投投看期刊

哇~ 這可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耶 聽起來真有挑戰性呢 呵呵

不怕死的我居然還主動向老闆提起要不要寫英文的...嘖嘖 真是太大膽了

不過好歹也唸了兩年碩士 有點小小的紀念作品 應該也不錯吧 哈



今天老闆照樣又問起了工作的事

我告訴她我已經被錄取的事 而且也表達了我對薪水的不滿

不過顯然老闆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

她不但鼓勵我去 也一改之前覺得我找的工作沒出息的態度 推薦現在錄取我的這家機構

嗯~ 簡單來說 今天的meeting真的是很開心啊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