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我們家與梁氏提親團一起用餐

雖然開始有點小波折 但感謝主

過程非常順利 遠比我一開始預期的還要好

聚餐結束後 媽媽一直說 梁氏三姊妹教養很好 感覺將來不會欺負我們家狗狗

事實上我有相當有同感



梁爸爸是個非常寡言的人 從頭到尾幾乎未發一語

但是始終保持微笑 而且還主動到果汁給狗狗喝 感覺人很好

梁媽媽雖然跟梁爸爸一樣 不會說國語 但是人很開朗

席間一直找話題跟我們說(透過小發跟他二姐當翻譯)

而且主動邀請我們家參加明年在澳門的婚宴

梁氏三姊妹花中 二姐最有氣勢 很多問題因為語言的關係 都是由她代梁爸爸梁媽媽回答

我老爸很欣賞她 說她見過世面(意思是稱讚她 很獨立 又聰明)

雖然很多時候 都是兩家人各操著不同的語言 自己聊自己的

但是氣氛相當融洽



兩家人一起出去玩的計畫後來被取消 只有請他們來我們家坐坐

狗狗把我們家小時候的相片翻出來給他們看 梁爸爸梁媽媽看的時候 笑得眼睛都瞇起來

直說跟他們家好像...



晚上我們家人聚在一起聊起這次聚餐的感想

我 哞哞 和媽咪都覺得這家人真的不錯 有相當好的印象

就連讓全家最擔心的老爸也說 這家人不錯 是績優股 有潛力(我老爸讚美的用句都很怪==")



所以囉 感謝主 這次會面大家都非常地滿意(據狗奸細回報 對方似乎也十分高興的樣子^^)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人家說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 是兩家人的事

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和和氣氣囉~



不過結婚也是明年6月的事

現在比較緊急的問題是梁氏提親團帶來五大袋的見面禮中 有六大包褒湯用的乾貨

其中有四包連我媽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更遑論拿來煮

我看結婚前 狗狗為了奮鬥成為褒湯達人 還有很多功課必須學習...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