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從去年10月到現在

第三度出國

真是開心開心啊~~~

(os我這樣是不是有點討人厭XD)



大家不要生氣

我會幫大家照美美的相片和帶回來可愛的小禮物

不過我很窮 大家不要期待太多(噓~~)



這次出去玩 儼然變成跑單幫

要買和要帶一堆東西

唯一的心願就是回來的時候 行李不要超重XD

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太猖狂了

下一次出國 我絕對絕對絕對要神不知鬼不覺地離開

讓大家完全感覺不到我的消失....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