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 所上要做自己的一張畢業光碟

每五個人一組 每組都要想一個2分鐘左右的節目 錄製在光碟裡面 當作紀念

我向來很少參加這類的所辦活動 但是為了避免被辛苦的籌備同學責備 也硬著頭皮拍了

我們這一組 連我 還有婷,君,宣和翔 五個女生 共同的特點就是極少參加所辦活動

都是所謂的[邊緣人] 我之所以會跟她們熟 大概就是因為和她們的氣質都相同吧



大家都不想演戲 也不想表演什麼節目

原本說好大家一個一個上去講感言 大家又害羞起來

最後五個人同時入鏡 只是依序發言 其中穿插旁人一點驚嘆號與附合之詞

老實說 如果真的要為我們的節目下個標題的話

稱之為[五個女生的聒噪]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哈哈



大家輪流分享著自己對未來的期待與對這兩年的回憶

有人想要玩遍歐洲 10年內存滿1000萬 有人想要環遊世界800天

有人想要組織一個美滿的家庭 有人希望15年後的自己沒有肥胖的問題(哈 這個是我:))

也有人想要成為家裡擺滿獎盃的佼佼者 成為帝寶大戶...



很感謝上帝 讓我認識這一群有趣的人

希望一切如好友所說 畢業 只是個起點 而非終點~

拿我在光碟李 勉勵15年後的自己的那句話

也勉勵現在正在找工作而覺得有點小沮喪的自己:

[不論什麼時候 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因為上帝對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