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跟大家去打球

讓我發現 原來楊家老四也是個high咖

球還沒開始打 就先開賭盤

嘖嘖...

果然讓戰況激烈不少XD



兩回合下來

光賭打球還不過癮 又提議比接力

每人100公尺 跑兩輪

見大家躍躍欲試 摩拳擦掌的樣子 我也苦笑相陪

(高二還是高三的時候 體育課考百米 跑不到一半就兩腿無力

跑著跑著 PU跑道離我的臉越來越近 還不到終點就整個人撲倒在地

之後就再也沒跑過百米了...)



我跟will和淑櫻一組

跑第一輪的時候 還很賣力

第二輪就完全不行

我們這一組就因為我這個弱咖輸了一大截...

幸好輸了接力 沒有再罰跑操場XD

跑完步 大家又接著玩滿江紅(一種投籃的比賽)

雖然我還是最後一名 起碼我也在罰球線上 投進兩球 耶!



歡樂地運動了一下午 讓我更甘願地背起沉重的行囊 拖著小行李箱

回到空蕩蕩的新竹宿舍



不過歡樂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現在已經禮拜二下午了 我的雙腿還是非常酸痛...爬個樓梯都成了困難

唉唉~~ 不能不服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