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由於最近受到一個刺激 所以我決定趁著畢業到工作的小小空檔

要出去冒險一下 哈哈哈

一開始想了好多地方 美國 澳洲 日本 或是韓國...

超級嚮往那種一個人背著包包拿著地圖 在異鄉裡遊走天涯的情景 感覺好帥阿



不過虧我想的這麼活裡活現的 我才跟我媽一說 馬上就把否決

[不行 一個女孩子不可以一個人出去 太危險了]

不管我怎麼說 她就是不放心

是怎樣 我臉上寫著[我很好騙 請來騙我]嗎? 真是讓人生氣

後來我退而求其次 改成一個人在台灣本島玩 她也不肯

硬是說一個女生去 太危險



最後她居然放話:[好阿 如果你找的到一個男的陪你去 就讓你去!]

後!根本是強人所難 我又不想跟我爸去 我弟又不會理我...可惡

最後最後 她提了一個條件 我和她都各讓一步 總算我遊走天涯的美夢已跨出第一大步



原本很想去講英文的國家堜練英文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去日本

再這麼說 本小姐也是看日劇 看日本美食節目 讀日本推理小說 長大的

不去一次日本 怎麼可以自稱為日本推理小說迷咧

沒錯沒錯 就這麼決定了

為了要[了解日本文化]我決定計畫一個日本東京七日自由行

這兩天花了很多時間看版上日本自助旅行的介紹

而且也去書店翻旅遊書 感覺我又更認識日本了呢

哈哈 自助旅行當中 事前計畫也是非常有趣的部分喔

一邊計畫 一邊想像去玩的時候 會發生的事情 真的很有趣阿



等我完全計畫好以後 再把行程貼上來 呵呵

加油加油加油!!!














-----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