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如果照相 看電影和聽音樂是我的嗜好的話

那掛在msn上面 可能就是我大大大嗜好了



最近一些人的提醒

我發現我真是太愛掛在上面了

昨天晚上在房間

特別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這麼愛掛msn

果然

我一個晚上沒掛在上面 就把一本書的前兩章看完了



但不幸的是

今天來上班 沒啥大事

一上線就碰到認識的人

加上跟我聊天的人太善良了

不好意思制止我

就這樣有一搭 沒一搭講了兩個多小時



等到對方終於開口說

"再這樣講下去 你就要下班啦"

才發現自己真是太無聊了 XD

這樣果然不行阿~~



好吧

我決定

我一定要縮減我掛在msn上面的時間



以我身為胖胖熊的名譽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