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是個幸運兒

人家排宿舍要排好幾個月才排的到

本姑娘才花了一個禮拜半就搞定這件事

搬進去以後又發現 跟自己共用客廳與衛浴設備的鄰居根本沒回來過

正當我對自己的好運鳴鳴得意之際

才發現事情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們是三間房間共用兩套衛浴設備

我住進去的前一個禮拜半 另外兩間房沒有任何人回來

但是其中有一間房的外面 整齊地擺著男鞋和女鞋

(我搬進去後 才發現這件事 只能怪自己觀察太不敏銳了><)

因為一直都沒有人回來 所以我樂觀地推斷

那個女生一定搬去跟他男朋友住了(嗚~我怎麼這麼天真阿...)



一直到昨天晚上 我的室友回來了

他來敲我的門 告訴我說 其實她跟他老公一直住在這裡 只有週末回家

上禮拜兩個人去日本玩才沒回來

我聞言大驚(我很努力掩飾囉 不曉得有沒有被他發現...)



這裡不是單身宿舍嗎 怎麼連老公都住進來了@@真令人斜線阿

以後打到照面不是很尷尬嗎 傷腦筋耶....唉~

害我胡思亂想一大堆

昨天睡覺的時候 還鎖了三個鎖 無奈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